Q毛仓鼠♭402突然更新

无光之潮。

【未经求证的沙雕发言】

格雷穆的大招也是要低下身子的吗……

那么圣星的男生岂不是除了赛斯,开大招都要蹲(跪)下去身子……

那么这是为什么呢……

于是看向了修女姐姐。

(修女姐姐的大招是横向抡摆锤吗……)

于是如果五个人同时开大的话怕不是只有赛斯被摆锤糊脸(喂???)

(庆幸没有5v5)


(如果记错了我稍后删掉(ノ)´Д'(ヾ))


【沙雕发言】

为什么赛斯的大招可以罩三个人……

因为大伊开大不免控一钩子没了

小伊开完大剩个血皮蹭一下没了

赛斯:你们两个影袭真不让人省心.jpg

(假装有配图)


凑齐双神官之后废话变得非常之多(。
首先就是这两位的配色……赛斯的衣服配色白&金,发色黑(误,其实是棕色)瞳色蓝,伊斯卡里奥衣服黑&蓝,发色白瞳色金……
哎呦(。
然后就是……用伊斯卡里奥打架的时候感觉他一直在念叨“我”怎么怎么的……但是赛斯的战斗语音里真的有自称嘛……
顺便赛斯在圣星f5全出来之后教会地位疯狂减一233回个教会头上就得顶个劣势……不知道岳父多高但是赛斯好像是男生最低的emmmm
但是我还是喜欢赛斯啊(看着登录界面的守夜人陷入沉思)

「官方恶意」
这场没有完结的梦境,
又要用哪一轮回的鲜血和牺牲
画上句号呢?

这场没有句号的梦境真的结束了吗?(笑)

(顺便伊斯卡里奥你叫男指也是爱丽丝的嘛(三 '-' )

请问……
有没有奥托&奥托薇拉的粮……(喂你)

宝石pa吧……大概
(宝石人要啥眼镜. jpg

被87年哥哥姐姐们围住的97年弟弟(大雾)
想吐槽这个很久了2333
(其实千春还有两个月过生日来着……勉强也算31了嘛)

等等
这不爱言叶三的专栏吗(哭笑不得
要安利lovescope的意思?(啥

突发奇想
如果神(塞拉菲姆)是神器使的话
神器会不会是潘多拉之盒……
指挥使和各位神器使在巨大的潘多拉之盒里寻找最底层的那份希望……

还有在贴吧看到安有原型的说法,
会不会神是用安的原型的时间回溯的力量来进行轮回的……
(快住脑

不过安在主线被忘掉很久了,哭
毕竟每次活动安的对话都让我很感动来着